我自二oo六年(民國九十五年)元月五日以「煙斗與我」開文設立「煙斗陳部落格」(PIPE CHEN BLOG)迄今已有兩年半的時間。並自二oo七年(民國九十六年) 八月十五日 另闢「煙斗陳交易網站」 (http://www.pipechen.com.tw) 也快一年了。在「部落格」上我 PO 110 篇有關「煙斗」、「個人生活點滴」、「個人思想觀念」等拙文分享親朋斗友、並就教高明。目前瀏覽人數已超過「七萬人」之普,我的「煙斗陳交易網」上已登記為會員人數也有60 多位。有部份斗友在「部落格」上留言問我如何加入「台灣煙斗俱樂部」能與其他斗友們互相交流與聚會,以增進「煙斗」的知識與樂趣,如有舉辦「煙斗聯誼會」務必通知他們。


 


對於舉辦「部落格斗友聯誼會」一事,我考慮了很久,因我目前仍從事「出口貿易」唯恐影響正常作息,但看到國內外「反煙」、「禁煙」的聲浪高張,不久的將來抽「煙」的地點與環境會越來越少而無地可容。我個人不喝「酒」、不抽「香煙」也不抽「雪茄」,五十歲才開始抽「煙斗」從最初「入門」、「登堂」到「入室」的「斗路歷程」已一五一十在「部落格」上呈現,我個人對「煙斗」的體認與喜愛亳無保留的記錄下來與斗友們分享。很高興在「部落格」上得到很多斗友們的支持、認同與懇定,而最讓我感動的是得知幾位斗友的心聲及真心告白: “讀了你「部落格」的文章後,我才開始抽煙斗呢! 聽到斗友們的肺腑之言,我意識到我不能只顧「獨善自身」的享受抽「煙斗」之樂了,而應「兼善斗友」使喜愛「煙斗」的斗友也能共同享受「煙斗」之樂才是真正的「獻寳」「立言」與「分享」。我上篇煙斗漫談(十五)「青山綠水才是煙斗鄉」是引發我首次想在「部落格」上公開舉辦「部落格斗友聯誼會」的靈感與動念。


 


               部落格「斗友聯誼會」正式邀請函   (2008.06.08)  「端午節」


               =====================================================


 


凡年滿二十歲以上(謝絕小孩參與),無犯罪紀錄及不良嗜好(吸毒、賭博),曾瀏覽過本「部落格」對「煙斗」有興趣的斗友們(性別不拘)均在被邀請之列。


 


宗旨: 免除「部落格」斗友們將來被「反煙」、「禁煙」團体一路進逼的無地自容而放棄對「煙斗」的喜愛。聚集嚮往「青山綠水」的「煙斗」同好,「遠離禁煙」浩刼,彼此交流相互砌磋與關懷,永保斗趣。有意參與「國際煙斗俱樂部」(CIPC)的國際活動,略盡拓展民間「國民外交」之本份,以提昇「台灣」國際知名度的斗友們更是歡迎。


 


日期: 二oo八年(民國九+七年) 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 上午九時(9:00 AM)整報到。(不必預先報名、不限人數、如遇大雨自動取消聚會、 不另通知)


地點: 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出口處。


交通エ具: 請搭乘「淡水捷運線」在「紅樹林」站下車、我會準時親自接待。    (如開車,請自停「紅樹林」捷運停車塲)。


服裝: 穿着便服、休閒或運動鞋。(將走一段紅樹林右岸步道)


費用: 免費。(飲料自備)


聚餐: 中午聚餐,將安排附近可供飯後「抽斗煙」的簡便餐廳。餐費由聚餐斗 友們共同分攤(GO DUTCH)。


隨身携帶物品: 煙斗、煙絲、打火機(或火柴)、TAMPER及名片(照相機、太陽眼鏡、防風防曬帽等自備)。


其他: 其他細節聚會時詳談。(不另發書面通知)


P.S: 如有疑問請E-MAIL: hanworld@ms29.hinet.net  (BEN CHEN) CALL手機: 0938-032591 (陳思翰)


敬請全台斗友們,勿失良機共嚮勝舉,踴躍參是盼。


 


Relax with your pipe!  


Pip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