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在一生中都難免遇到過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而始終無法理解的「靈異事件」,我也曾親身體驗過兩次的「靈異事件」迄今仍不得其解。


 


我小學五年級時,因當時電力非常的短缺,「蘭陽」地區每天從晚上十二點至凌晨六點全面實行熄燈的管制措施,夜裡摸黑上廁所時總覺得恐怖而難敖的時段。記得有一個仲夏夜的晚上三點多鐘,我醒來上廁所回到床上後,因為天氣很熱,我把棉被退到肚臍下,週遭寂靜漆黑一片,張着眼晴耳聽四方,不時會聽到一些動靜,心裡頓覺毛毛有點害怕,二十分鐘下來仍然輾轉難眠無法入睡。突然間眼前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迎面直撲而來,驚嚇之餘,我下意識的趕緊拉上肚臍下的棉被往頭上朦,把整個頭埋在棉被裡,同時感受到約有二、三十斤的重物直接壓到我的身上來,我驚恐不敢掀開被子看個究竟,身體直發抖,心中直唸「阿彌陀佛」和「恩子公」保祐,這樣持續了約十多分鍾,我全身直冒汗,身上的汗杉全濕透,呼吸漸覺困難。心想如此再悶下去,將會窒息無疑,唯有掀開被子突圍一途,乃鼓起勇氣,用力掀開被子,不敢多看壓在我身上的柬西到底是何物呢?打着赤脚直往我爸媽的房間衝,告訴他(她)們發生的事,父親立刻點上臘燭,陪我出來到我的床舖周圍查看究竟,結果什麽也沒找到,那天晚上我不敢回床舖,只好與父親擠着睡到天亮了。


 


另外一件離奇的怪事情是發生在同年的夏日某晚九點左右,我大哥當晚仍端坐在離我床舖約一膂之遙的書桌看書,我獨自提早先上床,所有的燈都還亮着,我眼睛望着天花板正想着白天在學校的事情,突然間我的四肢好像被點穴般的釘住動彈不得,我頭腦清楚,想伸出手並發出聲音向我大哥求救,但完全無法扭動身軀,喉嚨也被消音了。我曾經聽說這種現像是被「八脚蜘蛛」照到胸口所致,但我用眼睛查看天花板仍一無所穫,心裡開始有點緊張,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用力掙扎從側面轉了身才解除全身的束縛,鬆了一口氣後才向我大哥述說剛發生的事情經過,他將信將疑,直說那有可能呢?其實連我自己都始終無法瞭解真象呢!


 


Relax with your pipe!


Pip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