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2010412日在「YAHOO 奇摩」另闢一處「台灣煙斗俱樂部」的專屬「部落格」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Wfn34mCCEwNQUuaQpw4fpiLuCA--


 


在「煙斗陳」(Pipe Chen)「部落格」上,我已很長一段時間不談「煙斗」,只談一些個人「生活點滴」、「人生體驗」及「有感而發」等拙文,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瀏覽及留言朋友們的捧場,使我從2006年開始在「YAHOO 奇摩」的「煙斗陳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點閱率迄今已達12萬多人之譜,我非常珍惜這份「情誼及文緣」。只要朋友們不嫌棄,我將「樂此不疲」,很隨性的發表文章,願與朋友們分享我的「人生經歷」及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情懷。


 


有鑑於目前「煙斗陳部落格」214篇文章中,雜亂無章的將有關「煙斗」及「雜文」混在一起,使「斗友們」欲找尋有關「煙斗」的專業文章及資訊頗感不便,乃從中挑出「69篇」有關「煙斗」的專文,另闢「台灣煙斗俱樂部」部落格與「斗友們」及國內、外俱樂部的「會員們」共同參與。我於1989年創立「台灣煙斗俱樂部」並加入「國際煙斗俱樂部聯盟」(CIPC) 迄今已20年,因1998年之前只使用「照相機」拍照,最近才將創會之初的部份會友聚會及參加國際活動的珍貴照片SCAN 下來並PO 在「台灣煙斗俱樂部」的「部落格」上與會友們共同回憶及分享。


 


「台灣煙斗俱樂部」創會會長 陳思翰(Ben Chen)


 


Relax with your pipe!


 


P.S:「版權所有」未經本人同意不可轉載或作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