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二oo六年元月五日開始,煙斗陳「部落格」第一篇文章「煙斗與我」至本篇止,兩年多時間拉拉雜雜我共發表了一百篇拙文。因小時沒學好注音符號,無法拼準國字,二oo六年發表的四十五篇文章均以滑鼠正楷寫出,二oo七年之後始改用「蒙恬筆」在寫字版上一筆一劃以正楷寫出(我平時均寫行草字體,電腦上需用正楷,寫來慢而準確性不理想,但又不想再學拼音打中文只好將就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沒受過寫作訓練的我居然可在兩年中隨性寫出一百篇有關「煙斗」及「個人生活點滴與想法」的文章。究其原因,主要是我對寫作有濃厚的興趣而樂此不疲,雖文筆平平,只當個人閒暇消遣也就處之泰然了。其次乃因無心插柳於一九八九年創立「台灣煙斗俱樂部」而與「煙斗」結緣,同年由日本推蔫而加入「國際煙斗俱樂部聯盟」的國際民間組織(目前已達二十三國,新的會員國仍陸續增加中)。我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煙斗聯盟」會議及「世界煙斗比賽」的經驗,總覺得責無旁代,應將個人十八年來抽「煙斗」的心得、觀念、收藏、創會歷程、參加國際比賽實况及目前全球「煙斗族」活動情形等呈現或轉載出來,讓全國斗友們及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分享。


 


出乎意料,兩年來逛過本「部落格」的斗友們及親朋好友已有六萬多人次之眾,足見在台灣想認識「煙斗」的人還不少,謹向 drope in 的朋友們致謝,尤其留言鼓勵的朋友們更是心存感激。此篇文章乃寫了百篇的感言,我將繼續寫下去,希望斗友們及有興趣的朋友不吝指教,繼續捧場是盼。


 


Relax with your pipe!


Pip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