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六年對台灣大部份的人來說都過得很不好,內心裡都一直希望趕快過完「狗年」。透過電視機看着台北101大樓放出的五彩繽紛的煙火,心中確有除舊佈新、希望之火從新燃起之感。但願新的一年世界更和平、減少全球天災人禍的悲劇、國內減少政治紛爭「藍綠對決」、經濟隱定的成長、增加各地的建設、降低失業率、使人人生活平順而愉快。


我對「煙斗」也有幾件心聲與希望如下:


一)             「台灣煙斗俱樂部」創會迄今己邁入第十八年,CIPC「國際煙斗俱樂部聯盟」也從加入時的十二國家增加到二十二個國家、並會有更多國家申請加入的趨勢,儼然已形成純民間的「小聯合國」組織。雖然世界各國都有反煙的聲浪,但對抽煙斗的風氣及嗜好並未受太大影響、世界各國均有不降反昇的現象。在台灣雖然有總會及三個分會的設立,可惜近幾年來總會與分會的互動聯繫日漸疏遠,各分會彼此間也缺乏熱心參與少有定期的聚會活動,各分會的年費也多年未繳。去年我曾發出一封給全體「台灣煙斗俱樂部」會員的公開信,徵詢會友們的推廣意見,很可惜會友們均興趣缺缺,無人提出建言,使我陷入決擇的迷失。十七年來我均負責如期繳納國際年費 (每年年費歐元180),並與世界總會及各會員國的會長們保持密切的聯繫,只可惜自1998年後我及國內會友們均沒參加「國際抽煙斗比賽」的活動,有些新加入會員國的會長我與他們雖有E-MAIL往返但未謀面。


 我個人的願望,企盼有熱忱遠見、又俱英文能力想參與推廣「國際煙斗俱樂部」活動 的 斗友,請自動與我連絡或請斗友們主動向我推蔫是盼。 (E-mail:hanworld@ms29. hinet.net) 我將提供一切恊助,使有興趣的人能在國內推廣俱樂部的活動,在國際亦能代表台灣參與所有國際煙斗活動。


二)                很高興我個人的「煙斗陳部落格」已邁入第二年,去年一年下來我一共寫了四十五篇拙文,約有二萬八千人次逛過我的部落格,也有很多年輕的朋友對「煙斗」很有興趣,很想加入「台灣部落格煙斗俱樂部」,說實在我目前仍經營「貿易公司」,在網路上組「俱樂部」時間及體力上均有些力不從心之感,但仍希望有興趣的斗友們,如可找到十位以上志同道合的斗友卽可成立「俱樂部」或有意在各大專、研究所組「煙斗社」或開「煙斗講座」,請打我個人的E-mail hanworld@ms29.hinet.net連絡,我將盡力恊助並促成。


三)                我將堅持此「煙斗部落格」的獨特風格,繼續寫出與「煙斗」有關的文章與斗友們分享。很榮幸  「國際煙斗俱樂部聯盟」CIPC 總會設於丹麥的網站: www.cipc.pipes.org/ 去年己將我的「煙斗部落格」及我個人的 Pipe Chen (煙斗陳) 的銷售網站: www.pipechen.com.tw 轉告全球二十二個會員國的會長及斗友們。如有興趣的斗友可上CIPC 網站:http://www.cipc.pipes.org/,在 "National Contact" 點 TAIWAN 可看到我的資料及「台灣煙斗俱樂部」介紹文,在上方我的名字 "Ben Chen 後附加本「部落格」的資訊,並在     "LINK'  裡佈上我的「銷售網站」,讓全球斗友參觀。這兩項不花分文的全球資訊傳送應該是YAHOO 奇摩「部落格」首見吧!


 


Relax with your pipe in 2007!


Pip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